首页
康定市强力推进交通重点建设项目复工复产工作
2020-02-28 08:46:32
来源:
康定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编
阅读数:
3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25日至26日,由仁青旺甲副市长牵头,带领交通、公路、路政、有关乡镇、街道和卫生等工作人员组成的工作组前往跑马山隧道K1-1项目部、跑马山K1-2项目部、折多山隧道公路工程TJ2标段项目部、折多山隧道公路工程TJ1标段项目部、G318过境段项目部、塔北路项目部6个交通重点建设项目现场检查并安排部署复工复产工作。

在项目现场,工作组检查了施工单位新冠肺炎疫情防治物资储备、日常消毒、分散就餐等工作开展情况,并组织施工单位、协调办、指挥部等单位人员召开复工复产工作安排部署会。会上,仁青旺甲副市长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交通重点建设项目的复工复产工作,项目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省、州、市防疫指挥部和交通行业主管部门的各项工作要求,扎实推进人员筛查、体温检测、办公和施工区域消毒、防疫物资储备、分散就餐、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逐步、有序、安全推进复工复产工作,交通、公路、路政、协调办、各乡镇和社区要积极做好项目协调服务,简化审批程序,帮助企业顺利复工复产,力争开好头,争取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和投资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