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22年康定市专家人才党史党情国情省情州情市情研修班顺利结业
2022-06-23 07:26:02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6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日,在康定市与萧山区两地的共同努力下,2022年康定市专家人才党史党情国情省情州情市情研修班顺利结业。

此次培训为期5天,杭州乡村振兴学院结合浙江萧山区与康定两地发展实际,以提升人才服务和工作水平为目标,精心设置了《弘扬红船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社会转型与社区治理创新》《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专题研究》等系列高质量课程,同时通过理论教学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推动研修学习走深走实。授课教师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红船精神”和健康中国,从文化、社会、政治、经济、生态、身心健康等不同领域,重点阐述了新形势下,社会转型与公共治理变革、推进依法治国等重大发展战略思想的重大意义、总体思路和主要措施,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真正做到学有所获。

在3名参训学员代表的交流发言中结业典礼正式拉开帷幕,学员代表纷纷表示,今后工作中将充分借鉴本次学习经验,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并进,始终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摸爬滚打中增长才干,在层层历练中积累经验,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透工作,用过硬本领展现新时代新作为,为康定发展做出贡献,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此次培训,在全面提升我市各行业、各领域人才综合能力素质的同时,也为康定与萧山区两地干部搭建了交流渠道,在“两地”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势必将为康定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