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三届康定市人民政府召开第8次党组会议
2022-06-01 07:41:51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13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5月3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强主持召开三届康定市人民政府第8次党组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委书记王晓晖在5月19日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调度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在防汛减灾工作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

王强要求,要警钟长鸣,政府系统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和涉及项目、资金较多的部门时刻面临被“围猎”、腐蚀的考验,必须严格监督管理;要抓好落实,扎实开展“清风2022六大专项整治”,重点整治双重信仰、新官不理旧账、违规公务接待、损害营商环境、层层加码和自由散漫等问题,进一步激发调动全市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动员广大干群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务实重干的工作作风和清朗严明的新风正气,苦干实干、再创佳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严管厚爱,持续用力锻造政府系统铁军,主动适应新时代新阶段新征程要求,加强干部队伍能力素质建设,把政治和业务、培训和培养、管理和治理有机结合起来,提升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坚持严格管理和关心厚爱相结合的方式,激励干部担当作为。

市政府党组成员赖文斌、杜学刚、李鸿双、尹天林、陈中勇出席会议,不是党组成员的市领导杨云飞、王靖江、吴扎西、刘涛、赖永刚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