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共康定市委常委会(扩大)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2-06-08 07:37:03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8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6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强主持召开中共康定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会议旨在迅速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动员和组织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立即行动起来,在全市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热潮,切实用党代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指出,全市上下要以对标看齐的政治意识,深刻领会好省党代会精神。要深刻领会把握大会的主题、把握过去五年四川各项事业取得的显著成就、把握新时代治蜀兴川的工作总思路、把握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战略牵引、把握新时代治蜀兴川的着力重点、把握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明确要求和王晓晖书记参加凉山代表团审议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要以时不我待的进取意识,认真落实好省党代会精神。全市上下要坚持“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处处奋勇争先”的使命感,不折不扣的推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康定落地落实;要讲政治,全市上下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深刻内涵,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指导全市各项工作;要抓发展,全市上下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主基调,坚定不移保持发展定力,立足资源禀赋和产业特色,统筹做好资源能源、特色农牧业和文化旅游“三篇大文章”,切实把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要惠民生,全市上下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所有精力都用在让老百姓过好日子上;要保安全,全市上下要坚决维护政治安全,认真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把维护稳定这一重点任务做实做细,依靠各族干部群众筑牢国家安全的铜墙铁壁,强化法治宣传、治寺管僧、社会管控和安全生产。

会议强调,要以责无旁贷的使命意识,带头宣传好省党代会精神。全市上下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紧扣省委“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总思路,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不断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见行见效。要率先垂范抓学习。市领导要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将个人自学和集中研学有机结合起来,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内容、纳入学习计划安排。要多措并举促宣传。充分发挥媒体作用,系统谋划做好宣传宣讲工作,推动省党代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全方位、立体化对党代会精神宣传解读,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多角度开展理论阐释,推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校园、进寺庙,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潮。要深学细研明方向。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州第十二次党代会、市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一体推进、融会贯通,全面完整准确把握党代会精神实质、丰富内涵、核心要义,自觉把各项工作摆在全市、全州和全省的大局中去检视和谋划,强化政策研究,科学精准施策,进一步明确自身工作任务和方向,找准下步工作的契合点、发力点和突破点。

在康市领导、市直相关部门及各镇(乡、街道)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