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市开展机塔路沿线违法建筑综合整治行动
2022-06-20 07:19:38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9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6月14日至16日,由市委副书记李尚谦,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仁青旺甲带队,市农牧农村和科技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林业和草原局等部门参与组成的整治组,深入机塔路沿线开展违法建筑综合整治行动。

为切实推进行动高效进行,整治组首先在塔公镇召开安排部署会,在会上进行了对整治组人员农村宅基地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的培训,并安排人员分两组对新都桥镇和塔公镇村民宅基地进行全面摸排。李尚谦在会上要求,要进一步规范城镇管理,强化日常巡查,加强违建源头治理,提升环境面貌;要抓牢此次违建治理契机,用足政策资源,用活方式方法,强力推进私搭乱建等违法建筑综合整治,坚决做到应拆尽拆、不留隐患。

李尚谦实地查看了塔公镇江巴村、多拉村、各日玛村和新都桥镇俄依村等地,详细了解当地违建房屋搭建情况,并询问了住户相关修建和租赁情况,给他们讲解相关法律法规,希望他们积极配合党委政府的工作,做知法守法的公民,做复草复牧的积极推动者,为建设美丽塔公贡献自己力量。

接下来,整治组将在机塔路进行为期45天的综合整治工作,在前期摸排情况了解清楚后,中期将开展动员部署大会,后期将依法依规拆除全部违法建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