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市联合上门送政策 助企纾困渡难关
2022-05-31 08:14:58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8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精心组织强协作。市社保局、就业局和税务局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认真解读政策,明确分工,各司其职。通过主动上门送政策、探索宣传新方式、优化提升服务流程等方式,到企业开展“点对点”精准辅导,将新出台的缓缴社保费政策、失业保险稳岗返还等政策送到企业手中,确保服务企业更流畅。

2)主动服务送政策。以实地走访为方式,将政策实施期限、办理流程、资格认定、补缴费款、以及缓缴期限内的待遇处理等,通过现场宣传,帮助企业和职工全面知晓政策,帮助企业和职工用好用足政策。同时,大力推行“非接触式”服务,通过微信、电话、短信等多种方式与企业沟通交流,及时、准确解答企业困惑。

3)优化服务讲实效。坚守为民初心,不断优化办事流程,着力提升服务效能,实行“网上办”、“马上办”服务方式,确保政策落实到位,帮助企业和职工渡过难关,让企业和职工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