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市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第4次会议暨疫苗接种攻坚工作推进会
2022-05-30 06:50:27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10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5月24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王强主持召开康定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第4次会议暨疫苗接种攻坚工作推进会。市委副书记李尚谦,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德强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近期省、州疫情防控调度会议精神;通报全市疫苗接种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听取相关镇(乡、街道)和行业部门在分管领域关于未完成接种人员排查、接种情况的汇报;安排部署全市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工作。

王强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抓好贯彻落实,工作下沉一线,做好人员筛查工作,实行动态数据监管,数据及时反馈,以疫苗接种为第一要务,目前坚决以完成60岁以上老年人第一剂次接种率不低于当前全人群接种平均水平和18至59岁人员加强针接种率必须达到的指标为目标,精准掌握未接种人员台账,切实做到“去分母”“加分子”;要层层压实责任,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扎实推进人员排查工作,采取“电讯通知+上门服务+十户联保责任落实”的方式,做到底数明、任务清,用心用力抓落实,确保按时完成任务;要强化协同配合,强化督导督查,全方位进行核查,全员全力攻坚疫苗接种工作,做到“应接尽接”“能接必接”,确保疫苗接种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还就全州疫苗接种培训会相关要求进行了培训讲解。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镇(乡、街道)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