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市—浙江金鑫集团—中铁二十三局有限公司项目合作座谈会召开
2022-05-25 07:08:13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12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5月23日,康定市-浙江金鑫集团-中铁二十三局有限公司项目合作座谈会在康定市召开。
浙江省驻甘孜工作队队长、州政府党组成员、副秘书长罗林锋,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强,浙江金鑫集团董事长刘金贤,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肖红武出席座谈会;市委常委、副市长王靖江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浙江金鑫集团和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的宣传片,刘金贤、肖红武分别对各自公司作了简要介绍,罗林锋对甘孜的发展状况和浙江对甘孜的帮扶情况进行了介绍,他希望各合作方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个赋予一个有利于”的发展方针,既要保护好资源,也要利用好资源,按要求加快启动合作项目,实现政、企、民三方共赢。
王强强调,在矿山开发合作项目上,要做到保护优先,树立可持续性发展理念,建立良好的合作机制,互利共赢,健康、科学的推动矿产资源的开发利用;要树立安全第一意识,严把矿山开采安全关,确保依法依规履行矿山开采审批流程;要秉承造福一方百姓的理念,让项目的合作既能增加当地群众的收入,又能得到干部、职工、群众等社会各界人士的全力支持。
市领导杜学刚、李鸿双、陈中勇以及州委组织部、市直相关部门和镇(乡、街道)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