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共康定市三届委员会召开第15次常委会议
2022-04-18 06:43:40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10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4月15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王强主持召开中共康定市三届委员会第15次常委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办公室关于开展乡村换届“回头看”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立军在全省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沈阳同志在2022年度州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专题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甘孜州平安建设暨重点工作第1次例会会议精神,听取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汇报,审议《康定市第二中学办学方案》《关于康定市高速公路至入城大道人居环境整治工程项目》等事宜,并对近期“三防一保”、防汛、重点项目推进、全域无垃圾、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认真分析,深入研究经济形势,紧盯时间节点,不断加快康定项目建设,充实项目储备库,全力推进康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重视康定市第二中学建设项目,优化细化办学方案,做好师资配备、制度建立、对外宣传等工作,加快推进学校建设进度,高标准保障如期开学。

会议强调,相关部门要聚焦重点,做到“九个坚定不移”,保障平安建设暨重点工作统筹推进;要严格按照《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廉洁文化建设,在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强化自我约束,不断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乡村换届回头看工作开展要实,问题查找要实,成果运用要实,不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要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迅速,协同上加力,重点上攻坚,不断提升全市基层治理水平;要加强多方协调,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率先示范引领,主动谋划,提前思考,不断推动“数字”康定建设。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在家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相关领导列席会议,市直各部门、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