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市召开2022年萧山区—康定市对口支援工作部署会议
2022-03-21 06:36:48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8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3月17日,康定市召开2022年萧山区--康定市对口支援工作部署会议。

市委副书记李强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赖文斌主持会议。

会上,市委常委、副市长王靖江通报了2022年萧山区—康定市对口支援工作实施方案,阿里巴巴特派员就2022年度“热土计划”项目进行了简要解读。

据了解,“热土计划”是阿里巴巴为持续助力乡村脱贫攻坚,把成立于2017年的“阿里巴巴脱贫基金”全面升级为“阿里巴巴乡村振兴基金”,于2021年5月17日发布,明确阿里巴巴将积极响应国家战略,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同时,从科技、产业和人才三个方向持续投入,助力乡村振兴。

李强要求,相关部门、镇(乡、街道)要切实提高站位,深刻认识萧康合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工作实际,积极探索创新,认真总结对口帮扶过往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好成果,进一步激发萧康两地合作的潜能,推动萧康合作再创新局面,取得新成绩;要加快项目推进,建立健全各项工作制度,认真履职尽责,密切配合,聚集强大的工作推进活力,挂图作战,倒排工期,严把时间节点,做精做细2022年对口支援项目;要培育新兴产业,抓住机遇,借鉴萧山的发展经验,深挖康定本土特色产业,创优康定品牌,推动康定新兴产业又好又快发展,增添一张智慧旅游的新名片;要全面深化合作,进一步加强干部人才交流力度,强化萧康经贸合作,全力构建政府、社会、企业三维一体的帮扶格局,采取技能培训、交流学习、挂职锻炼等方式,实现萧康共同发展。

市直相关部门、镇(乡、街道)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