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市召开牦牛优势特色产业集群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2-03-03 07:17:38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6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3月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强主持召开康定市牦牛优势特色产业集群建设工作推进会,市委副书记李强、副市长尹天林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牦牛优势特色产业集群建设工作推进、要素保障和建设用地情况,相关部门、镇(乡、街道)及企业负责人汇报了目前产业集群建设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会议指出,五个产业集群建设的点位要突出主体,既要有分工也要有协作,点位之间要实现上中下游的相互配合;要倒排工期,做好时间表和路线图;相关部门要提前介入,加大项目包装和资金保障,确保项目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产业集群建设要科学研究规划,重视牦牛品种的引进和养殖,并围绕牦牛产业集群建设打造高科技龙头企业。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镇(乡、街道)和企业,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州委州政府安排部署,加紧推进相关工作,抓住市场机遇,做好做强市场并引领市场导向发展;二要做好本地调查,学习先进经验,科学编制好规划,将前期各项工作做深做细;三要找准重点,探索运用景区概念与特色产业集群建设相结合的方式,突出文化市场和科技特色,既做好产品生产开发,又增强沉浸式旅游体验,不断促进文、旅、产、销融合,打造具有康定特色的示范点。

市直相关部门、镇(乡、街道)和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