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王强深入折西部分镇乡调研督导近期重点工作
2022-03-13 06:46:05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4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3月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强到塔公、新都桥等折西部分镇乡调研督导“三防一保”、城镇建设、教育卫生等工作。

王强一行先后来到塔公镇多饶嘎目九年一贯制学校、西康福利学校、多饶嘎目幼儿园,实地查看了学校的校园环境、住宿条件、食堂卫生及教学设施设备,听取了各学校疫情防控、食品安全、新学期开学等工作汇报,了解了学校存在的困难问题,并详细查阅了各类档案和制度资料,王强指出,针对存在的困难问题,各相关部门和镇乡要逐一、深入研究解决办法,尽全力保障好教育教学的良好秩序;同时要做好学校的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切实保障教师学生的生命财产安全。

在扎西寺,王强要求,要严格核查存在问题,并依法依规、合情合理研究解决,保障农牧民群众的切身利益;要加强寺庙僧尼的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僧尼爱国爱教、遵纪守法、与党同心同行,共同维护和谐稳定的大好局面。

在塔公镇和新都桥镇,王强一行边走边看,实地调研督导了疫情防控、森林草原防灭火、集镇建设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他要求,各相关部门及镇乡要全力做好“三防一保”工作;针对集镇建设管理,要结合当地实际情况,反复勘察,做好前期规划,科学制定改造提升规划,有效提升当地的基础配套设施,切实解决群众需求。

市委副书记李尚谦,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仁青旺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志呷陪同调研督导,市直相关部门及镇乡负责人参加调研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