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浙江省驻川工作组组长王峻赴康调研对口支援工作
2022-02-28 06:15:54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6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月26日, 四川省政府副秘书长、浙江省驻川工作组组长王峻一行到康定市调研对口支援工作。州政府党组成员、副秘书长高见,市委副书记李强,市委常委、副市长王靖江陪同调研。

调研中,王峻一行听取了康定市第二中学建设项目、康定市国资公司拟合作项目、康定市溜溜城“山城融合”文旅产业发展情况,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度以及存在的问题。王峻充分肯定了康定市在对口支援项目谋划、工作推进、资金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并就如何做好2022年对口支援项目及文旅产业提档提出了指导意见,鼓励两地持续深化交往,加深友谊,推进对口援建工作取得更大成绩。

据了解,康定市第二中学建设项目是杭州市萧山区深化对口支援工作中文化教育支援类项目。该项目于2021年浙江对口援建,已投入资金3000万元,计划累计投入援建资金1.1亿,项目建成后将是全市资金投入最多、建设规模最大、占地面积最广、招生人数最多、规划设计最为长远的新型学校,学校计划于2022年9月投入使用。届时,全校预计招收初、高中学生2250名,设置教学班45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