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王强到折东片区督导近期重点工作
2022-01-21 06:21:59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5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强到折东片区金汤、孔玉等乡镇就安全生产、森林草原防灭火、疫情防控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督导,副市长吴扎西陪同。

在金康水电站、猴子岩水电站、龙源石膏厂等重点企业,王强听取了企业安全生产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安全生产管理举措、隐患排查、应急预案等工作。王强要求,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自觉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健全安全机制,从源头上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在金汤镇和孔玉乡防疫防火卡点,王强详细了解卡点工作人员分工、值班值守、人车排查、扫码登记等工作措施落实情况。他要求,疫情防控不能松懈,要严防死守,确保不出任何问题;要坚决扛起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重大政治责任,加强应急队伍建设,常态化开展应急演练;要严格落实人员值班值守,加强巡逻检查,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在孔玉乡召开的汇报会上,王强听取了该乡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他强调,在思想上要保持高度警惕,在措施上要再细化,在追查追责上要再强调,在应急处理上要有措施;要健全安全生产管理机制,强化安全生产专业知识学习,细化安全任务,排除事故可能性;要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坚决防止各类交通事故发生;要压紧压实各级各环节责任,确保疫情常态化防控和森林草原防灭火责任明确、组织有力、管控到位。

督导中,王强一行还考察了金汤镇的红色旅游产业发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