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共康定市三届委员会召开第7次常委会
2022-01-05 06:36:16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10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日,州政府副州长、市委书记颜磊主持召开中共康定市三届委员会第7次常委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甘孜州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甘孜州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州委“12345”总体工作格局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各项要求上来;要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甘孜州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工作任务,结合康定市第三次党代会的任务分工,全面对标、迅速行动、抓好落实,进一步明确今后工作的着力重点和主攻方向,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细落实落到位。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甘孜州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落地落实的决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王鸿津同志在制定巡视工作规划专题辅导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审议了《康定市以片区为单元编制乡村国土空间规划工作方案》《康定市贯彻落实甘孜州人才振兴五年行动的实施方案(2021-2025年)》《关于设立城市社区大党委的建议方案》相关事宜;听取了关于省委第九巡视组巡视康定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站在维护党的长久执政、长期执政的立场上,加速推动康定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认认真真、反反复复研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学习领会、全面把握我国经济发展面临的“三重压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四个规律性认识”“七大政策取向”“五个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上来,认真抓好贯彻落实,确保中央大政方针在康定落地见效。要深入学习,深刻认识、准确把握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实质,着力培养“三支队伍”,切实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会议要求,各要素单位要高度重视以片区为单元编制乡村国土空间规划工作,结合康定实际,成立工作专班,提前谋划部署,灵活安排进度计划,切实抓好规划编制工作;要分年度落实好人才振兴五年行动计划,确保人才振兴工作落地落实;要统筹整合多方资源力量,解决群众实际问题,让社区大党委工作见到成效;要紧盯巡视整改未完成的任务,进一步扛实整改责任,积极衔接沟通,推动问题解决,高质量完成整改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