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市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捎去关怀温暖 致以节日祝福
2022-01-24 07:09:31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13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月21日,市政协主席戴龙带队前往成都市慰问成都、双流及温江地区的离退休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市领导李强、批龚丁真、丽娜、吴明琼、舒远志参加慰问活动。

座谈会上,慰问组通报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今后五年的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离退休干部代表兰樵、杨国荣和赵建华分别代表成都、双流及温江地区的老干部作了发言,他们对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回顾在康定工作的日子,他们感慨万千,认为康定近年来的发展变化,离不开每一位新老同志的共同努力;说到现在的幸福生活,他们十分珍惜,并坚信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对于康定今后的发展,他们寄予殷切的期盼,表示将一如既往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康定各项事业的发展献计献力。

戴龙向老干部们介绍了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转达了州政府副州长、市委书记颜磊对老干部的问候和关心。他说,过去五年康定的发展取得了显著的成绩,这来之不易的成绩离不开每位老干部们的艰辛努力和打下的坚实基础,未来五年康定将带着老干部的殷切期盼继续奋进。

戴龙表示,市委市政府历来对老干部工作高度重视,在生活上,会进一步了解老领导老干部的安危冷暖和实际需求,用心关爱照顾,用情为老领导老干部办实事、解难事;在政治上,会坚决把老干部工作摆到重要位置,认真落实各项政策,搞好服务保障,让老领导老干部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他希望老同志们能发挥阅历深厚、经验丰富、接触广泛、见多识广等优势,继续关心支持康定市的各项事业,提出宝贵的意见,共同谱写康定发展新篇章!

市委组织部、老干局、医保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