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市召开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安排部署会暨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第3次会议
2022-01-21 06:19:43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4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月20日,我市召开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安排部署会暨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第3次会议。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赖文斌出席会议,副市长吴扎西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州政府2022年值班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市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和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任务。

会上,王强根据前期实地督导检查情况,指出了全市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在思想认识、责任落实、风险防控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王强要求,全市上下要立即紧张起来,深刻领会中央、省、州安全生产工作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把安全生产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严阵以待、严防死守、严管重罚,坚决防止重特大事故发生,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要迅速行动起来,聚焦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时段,强力推进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组织专业队伍排查水电站安全隐患,加强燃气安全排查整治。要全面严格起来,压实各方责任,强化值班值守,规范应急信息报送。

王强强调,全市上下要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全力确保党的二十大、全国“两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春节、藏历新年等重要时间节点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市安委会、市森防指成员单位及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镇(乡、街道)在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