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市政协党组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26 01:55:56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11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月24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戴龙主持召开康定市政协党组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统战部长仁青旺甲,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舒远志,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降措尼玛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政协党组会前准备情况。戴龙代表市政协党组作了对照检查,市政协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其他成员提出批评意见。

会议指出,要加强理论学习,强化政治建设。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带头真学、真信、真懂、真用,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倾情服务群众,强化为民宗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立足政协职能职责,深入基层调查研究、深入群众倾听呼声,真正沉下去、静下心、摸实情、出实招,主动为基层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要紧扣中心大局,强化履职尽责。增强创新意识,主动学习新知识、新理论、新方法,自觉摒弃不适应、不符合当前工作形势和任务要求的陈旧观念、工作方法,主动研究新形势,大胆探索新思路,牢牢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内涵要求,学会站在高位、站在全局,用新理念、新思想、新方法谋划和推动工作。要落实廉政责任,强化廉洁自律。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各项规定,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督促市政协党组和机关党组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工作责任,督促班子成员履行好“一岗双责”。

市委组织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