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市召开2021年对口支援和东西部协作工作推进会
2021-10-21 05:26:58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5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0月19日,康定市召开2021年对口支援和东西部协作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项目考核工作。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王靖江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浙江省对口支援甘孜州项目进度调度会议精神、2021年东西部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考核相关要求,市委组织部、人社局、团市委等部门汇报了工作推进情况。

王强要求,相关部门要再加力推进项目,确保今年对口支援和东西部协作项目如期完成,加快完成2022年项目谋划和申报,同步推进项目前期工作;要再深入产业协作,优化营商环境,因地制宜发展地方特色和比较优势产业;要再深化交流互访,进一步建立健全两地党政领导交流互访、干部人才互派互挂、业务工作互学互鉴等方面的交流机制;要再压实考核任务,紧盯时间节点,聚焦尚未完成的工作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及时查漏补缺,坚持结果导向,确保圆满完成对口支援和东西部协作工作任务。

王强强调,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对照考核要求,补短强弱、增添举措,扎实做好迎考准备,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回报萧山区的倾情帮扶,确保考核取得“好”的成绩,为全面深化“萧康”合作奠定坚实基础。

副市长谢红霞及市委组织部、市纪委监委、市发改局、市经信局、市教体局、市乡村振兴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