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市举行扶贫开发协会第三次理事会暨扶贫日爱心捐款仪式
2021-10-15 06:33:44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11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0月13日,我市举行扶贫开发协会第三次理事会暨扶贫日爱心捐款仪式。

市委副书记曾维友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长李尚谦,市政协副主席吴明琼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改革开放40周年和在建党100周年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去年我市扶贫开发协会工作开展情况,并为27家扶贫爱心会长单位进行了授牌。

曾维友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市扶贫协会及捐赠企业表示诚挚的感谢,他指出,扶贫济困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是构建中华民族共同体的现实需要,长期以来市扶贫协会及爱心企业慷慨解囊,紧紧围绕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战略积极引导和凝聚社会各界力量,真扶贫、扶真贫,为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他希望扶贫协会及广大非公企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担当行业扶贫使命,踊跃参与社会扶贫,并加强协会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进一步助力脱贫攻坚成效。

在捐赠仪式上,各爱心企业代表依次进行募捐,此次共募集善款73000元,募捐所得资金将全部用于我市各地开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及乡村振兴工作。

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企业代表参加捐款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