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市召开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第12次推进会暨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第4次会议
2021-09-15 02:21:19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8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9月12日,我市召开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第12次推进会暨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第4次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四郎志玛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市迎检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听取了内业资料准备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环保督察是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的一项重大制度安排,主要任务是督察各级党委、政府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以及相关部门环境保护职责落实情况,具有很强的政治性、严肃性。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全面做好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必须引起高度重视,做到认识到位;必须立即部署落实,做到任务细化;必须强化协同配合,做到齐抓共管。全市各级要迅速行动,精心组织,狠抓落实,以敢于担当的精神状态、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确保高质量通过中央环保督察。

王强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当前央督迎检工作的紧迫性和严峻性;二是要重点聚焦央督交办问题;三是要做好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四是要加力推进问题整改;五是要强化督查问责。全市上下一定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务实的作风,扎扎实实抓好各项整改,为保护康定的绿水青山、蓝天白云做出积极贡献。

市领导沙康林、仁青旺甲、杜学刚、李尚谦及各相关部门、镇(乡、街道)、重点项目协调办、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