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第二届市人民政府第41次常务会议
2021-08-27 03:22:08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9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8月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强主持召开二届康定市人民政府第41次党组会议和第41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推进农村厕所革命的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对医改工作的批示》《全省防汛减灾和地灾防范应对工作调度会议精神》,书面学习了系列中央、省州近期重要会议和领导讲话精神。

会议审议了《党建大引领三年行动方案》《康定市姑咱镇污水处理厂水质在线监测设备(配套构筑物)及运营方案》《关于做好乡镇行政区划和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后半篇”文章“1+27+1”工作方案(送审稿)》等方案和协议,研究了人员职称、设备采购、工作经费、项目资金保障等26项事宜。

市领导白迎春、杨云飞、王靖江、沙康林、仁青旺甲、杜学刚、李尚谦、杨林、杨恒、谢红霞、赖永刚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市群工局、市司法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