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第二届市人民政府第38次常务会议
2021-05-17 07:28:01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8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5月12日,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王强主持召开二届康定市人民政府第38次常务会议,市领导白迎春、仁青旺甲、李尚谦、杨林、杨恒、谢红霞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肖友才同志在全州2021年投资和重点项目工作暨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调度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刘吉祥同志在全州2021年投资和重点项目工作暨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调度电视电话会议上的通报等精神。

会议听取了2021年1—4月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开展情况、2021年防汛工作筹备情况、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推进情况、疫情防控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审议了《康定市人民政府“三重一大”事项集体决策制度实施细则》《2021年康定“四月八”跑马山转山会活动总体方案》等;研究了退休、职称聘任、专项奖励、项目建设等相关事宜。

市委办、市政府办、市人大办、市政协办、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