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纪委书记廉政教育报告会
2021-04-01 07:11:23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12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3月31日上午,康定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纪委书记廉政教育报告会。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舒远志在会上为全体政法干警作廉政教育专题报告。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东阳主持报告会。副市长、公安局长李尚谦,市人民法院院长杨洪波,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鲜丽出席报告会。

舒远志在专题报告中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的重要论述,通报了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及存在的问题,并结合近年来我市政法队伍暴露出的问题剖析了政法干警违纪违法特点及其原因,讲解了“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要求全市政法干警坚决以铁的纪律推动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见效。

舒远志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中央、省委和州委交给我们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容不得坐而论道、来不得半点虚功、要不得心浮气躁。他要求全市政法队伍迅速行动起来,以最鲜明、最坚决的态度开展教育整顿,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锻造出一支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康定政法铁军。

吴东阳要求,政法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清廉政党课的现实意义,要始终坚持廉洁从政的优良传统,要认真抓好廉政教育的贯彻落实。

报告会结束后,各政法部门先进学习代表与政法干警们交流心得。大家一致认为舒远志的报告观点详实,内容丰富,思维严谨,既分析了当前全市反腐倡廉的形势和走向,又结合实际列举案例,寓意深刻、令人深省,作为政法干警一定要认真深刻反思,切实把握好自己的人生路、从政路、从警路。

市委政法委、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司法局全体在编在职政法干警、市公安局部分干警及市整顿办工作人员参加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