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市召开迎接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专题部署会
2021-04-09 07:00:32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4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4月7日,康定市召开迎接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专题部署会。

市委副书记曾维友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白迎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四郎志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袁开寅,市级相关部门、镇(乡、街道)、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州环保督察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四郎志玛通报了我市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完成情况,并从“精细统筹”、“全面准备”、“拉网排查”、“主动整改”四方面安排部署了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

市发改局、市自然资源局就此次省级环保督察迎检工作进行表态发言,相关企业负责人就相关问题整改措施进行了表态发言。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白迎春受市委副书记、市长甲么的委托在会上作了讲话,要求各部门、镇(乡)街道及企业从思想深处警醒,充分认识本次省级环保督察的重要性;并从源头彻底整改,从严从快解决当前突出问题;以省级环保督察整改工作为抓手,全面建立标本兼治长效机制,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要求,抓实抓牢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曾维友强调,全市上下要敢于担责、善于担责、主动担责,务必将工作做细做实,对存在的问题再排查,查出的问题马上改,以更坚决的态度、更务实的作风、更有力的措施,强力推进问题整改落实到位,严防整改反弹;要周密部署、定人定责,扎实做好后勤保障、舆论引导等各项迎检工作,确保各项迎检工作落到实处;要严肃工作纪律,强化督查问责,严防死守,确保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顺利进行、圆满完成。

据了解,此次省级生态环境督察组督察的重点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生态环境保护决策部署、第一轮生态环境督察及“回头看”反馈问题、长江生态环境问题以及其他方面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情况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