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市“四严格”强力推进冷链防控
2021-04-01 07:12:52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4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⑴严格冷链追溯管理。严格落实从事冷链食品生产经营者索证索票制度,目前,已录入“川冷链”追溯平台的经营户为548户,冷链食品经营单位信息录入率达100%。

⑵严格首站查验工作。在高速公路疫情防控卡点实行24小时轮岗值班,严格按照要求查验冷链运输车“两证明一报告一信息”。截至目前,共检查过往冷链运输车辆710辆,劝返手续不全冷链运输车辆5辆,立案调查1起。

⑶严格冷链仓储管理。建立并落实行政库长、部门库长、企业库长三级责任制,成立驻仓监管组,明确全市88个冷库库长。目前,集中监管仓已入仓进口冷链食品4次,共计40余吨。

⑷严格冷链市场监管。持续加大对农贸市场、大型超市、冷库、餐饮单位等重点场所的闭环管控力度。截至目前,出动执法人员1865人次,检查食品生产经营单位6000余户次,立案查处涉及冷链食品方面案件10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