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州委第一专项巡察组在康定召开专项巡察反馈会
2021-03-29 07:56:29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5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州委第一专项巡察组巡察康定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血亲仇杀、缉枪治爆”两项行动情况反馈会在康定召开,会议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甲么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上,州委第一专项巡察组组长欧正全反馈了专项巡察康定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血亲仇杀、缉枪治爆”两项行动专项巡察情况。

欧正全指出,康定市委坚决落实中央、省委、州委工作部署,持续有序有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血亲仇杀、缉枪治爆”两项行动开展,工作成效突出。同时,反馈了专项巡察发现的十一个方面问题。并针对问题提出提高思想认识、注重长效建设、切实抓好整改三个方面建议。

州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州委巡察办主任张全康就落实专项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要求:要深刻认识专项巡察工作重要性,坚决落实政治巡察要求。要认真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巡视巡察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切实提高思想站位。要深化认识,坚定信心,切实抓好整改。要坚持实事求是,深刻剖析问题实质;要高度重视反馈意见,确保条条见整改、件件有着落。要坚决摒弃“过关心态”和“文字整改”“数字整改”等巡察整改中的形式主义,把整改问题、解决问题的过程变成改进作风、改进工作的过程。三要切实履行整改责任,动真碰硬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实效。要突出责任落实,推动整改落地。要着眼日常监督,形成常态效应。要强化成果运用,确保整改实效。

甲么表示,州委第一专项巡察组反馈的巡察意见,客观评价我市工作,严肃指出问题和不足,明确提出具体的整改意见,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为整改工作明确了重点,指明了努力方向。

甲么表示,康定市将以此次巡察整改为契机,不回避、不遮掩,坚决提高政治站位;不推诿、不懈怠,坚决抓好整改落实;不畏难、不放松,坚决深化成果检验,推动各项行动再上新台阶,向州委交出一份满意的整改答卷。

州委第一专项巡察组组员,市扫黑除恶、血亲仇杀、缉枪治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镇(乡、街道)主要负责人,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区居民代表、农牧民代表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