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邓立军深入金汤镇督导检查“四防”重点工作落实情况
2021-02-21 06:39:44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4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月17日,正月初六,州委常委、市委书记邓立军深入金汤镇督导检查“四防”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并看望慰问双节期间值班值守人员。

邓立军先后前往大火地村森林防火检查点、康定市折东防灭火大队、金汤镇党委政府等处,实地督查我市严防森林草原火情火灾发生、严防疫情反弹、严防安全事故发生、严防涉稳危安案件发生“四防”重点工作落实情况。

在康定市折东防灭火大队,邓立军看望慰问了正在进行训练的防灭火队员,对他们不怕吃苦不怕困难,敢于奉献的精神表示肯定,邓立军指出:当前我市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形势严峻,希望广大森林防灭火队员,继续发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为保护康定森林草原作出更大贡献。

在金汤镇,邓立军听取了镇党委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该镇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情况后,邓立军强调:要严抓“四防工作”落实到位,防疫情要做到不输入不反弹,护林防火要做到不发生任何草原火情火灾,防安全事故要防止任何安全事故的发生,防涉稳危安案件,要做到严肃追责问责。

邓立军要求: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要从源头上加强治理,实行全天候管控火源,实施网格化精细管理;疫情防控工作,要重在防输入,确保卡点防控措施到位;社会稳定安保工作要全面排查到位,及时化解矛盾纠纷,消除安全隐患;安全生产工作要重点保交通安全,加大整治“三超两乱”等非法营运力度,严查酒驾、疲劳驾驶等违法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