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市召开大渡河流域现代农业产业带建设座谈会
2021-01-18 06:40:32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6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月15日,我市召开大渡河流域现代农业产业带建设座谈会。

州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舒大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志贵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曾维友主持会议。副市长谢红霞、州级调研组成员单位、市级相关部门及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在会议上:谢红霞汇报了我市大渡河流域现代农业产业带发展情况,市级各部门作补充发言。州级调研组就前期实地调研我市章古现代农业园区、鱼通镇舍联村乡村振兴及农业产业和孔玉乡崩沙村食用菌产业情况作指导发言。

舒大春要求: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做实调研方案,统筹好政策、资金、技术等方面的保障措施;要结合此次调研,以及乡村振兴和十四五规划,进一步梳理资源优势,摸清发展中存在的短板,制定合理、科学的建设方案,完成从点到面到流域的发展布局;要兼顾生态保护,统筹各部门及社会各界的力量,有计划地推进大渡河流域现代农业产业带建设;要认真分析问题,努力打破发展的桎梏,发挥康定示范引领作用。

曾维友代表市委市政府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我市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紧紧围绕现代农业产业带建设的目标、任务,认真学习研究政策,主动思谋,加强与上级部门对接工作,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全力以赴推进大渡河流域现代农业产业带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