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易西泽仁督查康定市森林草原防灭火等重点工作
2021-01-22 06:26:00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5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月19日至20日,市委副书记易西泽仁、副市长谢红霞带领市卫健局、市应急管理局、市林草局等相关部门组成督查组,走进我市部分镇乡、重点施工企业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督查工作。

督查组一行来到塔公镇、新都桥镇、姑咱镇、中铁十一局等地,通过查看内页资料、工作落实情况,全面了解工作开展情况,就森林草原防灭火、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作了详细督查。

20日下午,易西泽仁主持召开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视频调度会,就森林草原防灭火、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督查情况作了反馈,督查中发现,部分镇乡护林员APP上线率较低,安全生产责任清单和岗位结合不紧密,部分镇乡在隐患排查方面无计划无方案等问题。易西泽仁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当前工作短板,强化源头管控,全面加强全市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治;要抓宣传发功,在全社会形成遵章守纪的共识;要压紧压实责任,全面巩固提升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