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市“三深化”全力推进道路交通整治工作
2021-01-22 06:28:46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4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深化隐患治理。全面排查辖区内道路安全隐患,重点加强对急弯陡坡、临水临崖,连续长下坡、事故多发段、团雾多发和通往旅游景区、景点等道路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治。督促相关单位设立设置警示标志,加强通行安全管理。

深化源头监管。督促危险化学品运输企业加强出车前检查,确保车辆安全、人员合格、证件齐全,加强对动态监控系统记录的重点车辆超速超员、疲劳驾驶等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

深化秩序管控。出动执法人员56人次,执法车辆35车次,大力开展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严查涉牌涉证,严查面包车超员、货车和拖拉机违法载人、车辆无证驾驶等行为,共检查车辆150余辆次,共查处非法营运车辆20辆,整治交通乱象5起、无证无牌2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