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省委省政府慰问团到康走访慰问
2021-01-18 06:42:18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2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勇,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壮率省委、省政府慰问团,深入我市开展走访慰问,勉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投身涉藏地区稳定发展生态民生各项工作,为在新的历史起点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智慧和力量。

省政协副主席、州委书记刘成鸣,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委涉藏办主任沈阳,州领导肖友才、冯发贵、邓立军、陈洪暴、李强,市领导甲么、訾正勇、易西泽仁、李尚谦一同走访慰问。

走访期间,邓勇、叶壮深入一线单位和基层社区以及寺庙,慰问康定市光明社区困难党员、康定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一线公安干警及南无寺寺庙僧侣。

慰问过程中,邓勇、叶壮通过与慰问对象面对面交流,了解工作生活条件和实际困难,带来了省委省政府的亲切关怀,并致以新春祝福。同时还详细了解基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七次、八次全会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指示要求,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强化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勉励大家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立足岗位、担当尽责,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邓勇指出:社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提升信息化、智能化服务水平,真正实现社区多办事、群众少跑腿;一线公安干警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特别是公安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忠诚履职、担当尽责,坚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

叶壮指出:寺庙僧尼要坚持依法规范治寺,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推进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作出更大努力和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