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曹立军在康定调研时强调:强化确权登记 做好民生保障
2020-11-02 06:45:41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5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0月28日,副省长曹立军赴康定市,就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确权登记、就业扶贫等工作开展调研,市委副书记、市长甲么陪同调研。

曹立军一行先后来到新都桥镇和呷巴乡,与基层干部、基层群众面对面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群众实际需求以及产业带动就业等情况。

曹立军强调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充分论证、科学决策,推动各项民生政策落地落实;要全面覆盖查勘,完善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确权登记手续;要全面覆盖查勘,完善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确权登记手续,督促相关工作尽快落地落实;要加大农牧民群众就业培训,提升就业技能,积极开发利用本地资源,大力发展特色产业,带动更多群众就地就近就业,真正实现“资源变资产、牧区变景区、牧民变股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