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市召开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暨平安康定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0-10-21 06:31:35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7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0月16日,市社会治理现代化暨平安康定建设工作推进会在市公安局召开。会议对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专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成员单位对前期工作进行总结发言。副市长、公安局长李尚谦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平安康定建设和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事关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事关康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局。各成员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关于推进平安建设、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的工作要求,从更宽领域、更高层次谋划推进平安建设,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要进一步加强协同配合,高位高效推进;要进一步发动和依靠群众,提炼可复制推广的经验做法。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发动群众和依靠群众,要在工作上创新思路,在“比、学、赶、超”上下功夫,要边工作边提炼工作经验和好的做法,形成可复制推广的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康定经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专项组29个成员单位负责人和市公安局相关警种负责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