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幸福歌声传四方:雪域讲给世界的脱贫故事》新书首发式在成都举行
2020-10-20 06:48:48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6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0月18日,《幸福歌声传四方:雪域讲给世界的脱贫故事》新书首发式在成都圆满举行。

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扶贫开发局局长降初,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新闻出版局(省版权局)局长周青,州政协副主席、州扶贫开发局局长杨庆华,州委宣传部副部长江勇刚等出席活动。活动由四川新华文轩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四川天地出版社有限公司承办。

活动现场,杨庆华发表了致辞,降初、达真和温江援藏工作队驻色达县拉当村第一书记结合自身实际,从不同视野,对这本书背后的故事进行了分享。

记者获悉,《幸福歌声传四方:雪域讲给世界的脱贫故事》的作者达真,为康定人,中国作协会员、一级作家、成都文学院签约作家。全书以“自信篇”“精准篇”“福祉篇”为主体,从新中国成立之初落笔,反映了党对涉藏州、县(市)的持续关心和努力扶持,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涉藏州、县(市)在党的领导下,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伟大成果。

四川新华发行集团、新华文轩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及我州18县(市)扶贫工作负责人等参加首发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