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森林草原防灭火】康定:硬核部署,确保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落地落实
2020-10-14 06:25:37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7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0月13日上午,在全州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暨今冬明春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视频会结束后,康定庚即召开全市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暨今冬明春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进一步深入贯彻省州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要求,安排部署全市今冬明春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会议通报了全市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情况,总结了去冬今春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相关镇、乡负责人分别就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作了表态发言。会议强调做好今冬明春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是一项极其严肃的政治任务,是各级各部门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必须认清严峻形势,切实增强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凡是脑子里只有人民、没有自己的人,就一定能得到崇高的荣誉和威信。反之,如果脑子里只有个人、没有人民的人,他们迟早会被人民唾弃,要从严纪律要求,确保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落地落实。

市委副书记易西泽仁主持会议,市领导白迎春、陈康蓉、杜学刚、袁开寅及相关部门、事企业单位负责人,部分涉林企业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镇(乡、街道)相关负责人、村(社区)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