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市委第三组巡察组进驻市政协办公室并召开动员大会
2020-09-03 10:22:46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6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8月28日,市委第三巡察组正式进驻市政协办公室开展巡察工作,并召开动员大会。

市政协主席罗秀珍,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舒远志出席会议。巡察组表示,开展巡察工作就是要督促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做到“两个维护”,希望市政协机关党组班子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正确看待本次巡察,提高政治站位,服从巡察工作要求,合理安排工作,积极配合巡察组的各项工作,要全力协助巡察组做好个别谈话、调研座谈、查阅资料、信访接待和舆情处置等准备工作,涉及重要会议、重要人事安排和纪律审查等事项要向巡察组通报。

罗秀珍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政协机关和全体干部职工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切实把此次巡察工作作为加强政协机关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机遇。要全力做好保障,坚决确保专项巡察有效开展。积极支持和全面配合市委第三巡察组做好巡察工作,是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的政治责任和应尽义务,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按照巡察组要求,无条件、全方位配合开展相关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做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市政协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强化整改主体责任,牢固树立边巡边改的观念,坚持开展自查自纠与巡察监督相结合,把整改工作贯穿于巡察全过程。

会议还对市政协委员会及专委会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