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市召开二届市人民政府第五次全体会暨党风廉政工作会
2020-09-30 04:38:37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5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9月28日,我市召开二届市人民政府第五次全体会暨党风廉政工作会。会议由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德伟主持,市委副书记、市长甲么,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舒远志及市政府在家副市长出席会议。

会上,书面传达了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省政府第六次全体会议、州委十一届九次全体会议和州政府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参会副市长依次安排部署了分管工作。

舒远志就做好全市党风廉政工作提出要求,要坚持目标导向,集中力量突破攻坚,使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新进展;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综合整治,使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得到巩固发展;要坚持为民导向,齐心协力共抓共管,用党风廉政建设新成效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甲么在总结成绩、分析形势的基础上,从统筹发展、民生、稳定、生态等方面,对下步政府工作提出新的更高要求。他指出:今年新冠疫情突发、脱贫攻坚收官、自然灾害频发,在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人大市政协的监督下,全市干部群众团结一心、砥砺奋进,在极其艰难的情况下确保了康定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总体平稳。在剩下的三个月时间里,全市上下必须进一步增强信心、鼓足干劲,坚决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市政府各部门、市属企事业单位和乡、镇(街道)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