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擦亮天府旅游名县招牌 都江堰专家助力康定文旅人才素养提升
2020-09-24 06:57:33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6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9月21日,都江堰市——康定市2020年旅游从业人员人才培养对口帮扶培训在康定市举行。来自都江堰市酒店相关负责人以及有关涉旅专家讲师对我市100余名旅游从业人员进行了技能提升培训及实操指导。

此次培训,双方文旅部门多次协商,在师资配备、课程内容、教学形式上都进行了一系列的改进和创新。在课程设置上,除传统的酒店管理、礼仪礼节等课程,还根据学员的需要,设置了市场营销、酒店主题文化、投诉处理等课程,在教学形式上,除了课堂教学外,还安排了师生互动、实践教学等形式。在师资配备上,既有从事教育工作多年的专职教师,也有实践经验丰富的酒店负责人。培训采取集中学习、互助探讨、演练指导等方式对学员进行面对面、手把手的教学,使我市旅游从业人员对旅游酒店运作流程有更加清晰的了解,熟练掌握酒店工作所需相关专业知识,从而使我市旅游行业从业人员的素质与专业水平上得到一个新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