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刘成鸣在康定调研督导时强调:让来州游客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2020-09-29 07:04:34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7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切实做好国庆、中秋“双节”期间我州旅游服务相关工作,9月27日,州委书记刘成鸣到康定重点路段和区域进行现场调研督导。州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冯发贵,州委常委、市委书记邓立军参加调研。

刘成鸣先后来到康定瓦斯沟岔路口、瓦斯沟加油站、国道318线三道拐处和雅康高速康定收费站等重点路段和点位,就道路交通安全、保通保畅、警力配备、事故处理、车辆救援、油料储备、安全生产、食品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刘成鸣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结合今年国庆和中秋“双节”的实际,充分运用往年在保通保畅、安全生产各方面的成功经验,全力做好今年“双节”期间的保通保畅、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他要求:一要充分利用大数据等科学技术,做好形势研判和应急处置预案;二要总结以往成功经验,采取有效措施,科学疏导分流;三要做到科学指挥调度、随时排忧解难,严格落实值班备勤制度,努力确保道路交通秩序顺畅、来州游客心情舒畅;四要加大对加油站、服务站及景区景点安全生产工作的检查力度,确保安全工作万无一失;五要坚持以游客为中心的理念,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为广大游客提供更加热情周到、安全便捷、舒心愉快的旅游服务;六要强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好各级防控责任,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州委联系副秘书长,州市相关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