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家发改委来康调研川藏综合交通运输通道发展工作
2020-09-18 03:05:48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13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9月15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基础设施发展司公路水路处处长田艳杰率队到我市调研川藏综合交通运输通道发展工作。

在市委副书记、市长甲么的陪同下,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折多山观景平台、新都桥镇至塔公镇公路沿线,实地查看川藏公路交通通道线路布局、相关路段建设通行情况及G318公路沿线旅游发展情况。

调研组指出,要充分认识川藏综合交通建设的重要意义,加快川藏线整体建设速度,并结合项目建设实际,抓好生态文明建设;要统筹“交通 旅游”融合发展,依托G318国道,大力发展旅游业,推动沿线经济社会发展,带动周边群众致富增收。

省、州发展改革委、省交通运输厅、州交通运输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