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市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 锻造公安铁军
2020-08-14 09:24:06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8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8月12日下午,康定市公安局组织全体民辅警召开“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动员部署会。州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扎巴出席会议并作重要指示。
会议传达学习了叶寒冰副省长、舒文副厅长、李强副州长在“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曹含勇副局长对“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进行了工作安排。组织参会人员观看教育警示片。
副市长、公安局长李尚谦就开展教育整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打造更加纯洁的公安队伍。全市公安机关要按照要求,紧扣忠诚警魂“四个目标”,自上而下开展教育整顿,着力解决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坚决治理顽瘴痼疾,清除害群之马,更加纯洁公安队伍。二是要直面问题,打造高素质公安铁军。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引导广大民辅警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措施,推进此次教育整顿取得实效,确保全局民警职工综合素质整体稳步提升,打造高素质公安铁军。三是要坚持标本兼治,促进队伍风清气正。要以教育整顿为契机,认真组织开展执法领域“查贪腐、纠四风、促规范”专项活动, 从严从紧从实抓好“人车枪酒赌毒网密”等违纪违法问题的整治,强化标本兼治,促进队伍风清气正。
州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扎巴强调,一是务必强化政治担当,掌握核心内容,清楚为什么开展教育整顿;二是务必把牢政治方向,紧盯目标要求,明白要做什么;三是务必提升质量标准,统筹组织实施,细研怎么做;四是务必坚持严抓实干,取得工作实效,确保教育整顿效果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