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军地话发展 共叙鱼水情
2020-08-03 07:19:27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9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来临之际,7月31日上午,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四郎志玛,市委常委、人武部长陈明教带队的慰问团来到康定地区驻康部队开展庆祝“建军93周年”慰问活动。

慰问团先后前往市人武部、甘孜军分区、州消防支队、州森林消防大队开展慰问活动,每到一处,慰问团成员与广大官兵畅叙军民鱼水情,共话军地融合发展。活动中,市领导四郎志玛、陈明教代表市四大家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向驻康部队官兵长期支持康定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并送去蔬菜、水果、大米等慰问品。

四郎志玛、陈明教在慰问中表示,驻康部队官兵长期以来以驻地为故乡,忠实履行使命,在抢险救灾、应急救援、脱贫攻坚、维护治安以及军民共建、创建双拥先进市等工作中,为康定改革发展、社会稳定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官兵们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积极投身到地方建设中,为康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