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卫进行时】市文广旅局在行动
2020-08-24 06:55:08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5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市文广旅局按照市委、市政府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目标,深入贯彻落实省市爱国卫生工作的有关精神,按照市爱卫会的统一部署,积极落实各项措施,努力创造优美卫生环境,推动全市文化系统精神文明建设。

8月21日,市文广旅局开展卫生打扫活动,除收拾各自办公桌面,干净整洁,并且组织所有在岗人员清扫道路,让城市的画面更加美丽。

创建文明卫生城市,全体市民都要积极行动起来,关心创卫、支持创卫、参与创卫。都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维护公共卫生,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不乱涂乱画。积极参与健康的活动,养成文明、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做好垃圾分类,践行绿色生活,共同建设健康城市,打造蓝天白云,绿水青山的美好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