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市召开市级街长创卫工作问题整改督导推进会
2020-08-21 05:55:17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5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8月20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白迎春主持召开市级街长创卫工作问题整改督导推进会,市政管理、交通、文广旅、市场监管、住建、榆林街道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白迎春就木材检查站至折多塘段存在乱堆乱放、乱涂乱写、垃圾收集处理不规范、店招店牌乱象、路牌乱象、建筑工地乱象、路面坑陷、公共厕所卫生差等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白迎春强调,目前创卫工作已经到了关键阶段,各相关部门要加大工作力度,对标问题,细化工作措施、密切配合、各司其职、迅速行动,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整改,进一步改善市容市貌和环境卫生状况,在全市营造良好的创卫氛围,打造整洁、优美、和谐的情歌故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