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长聂鑫来康调研指导融媒体中心工作
2020-08-03 07:17:48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7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7月31日上午,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长聂鑫来到我市调研指导融媒体中心工作。

在康定市融媒体中心,聂鑫参观了播出机房、节目制作中心、记者工作站、演播室,听取了中心建设运营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中心的机构设置、队伍建设、软硬件设施配备、节目栏目组成、“三微一端”运营、新闻采编播流程等情况。

市融媒体中心自成立以来,按照“一次采集、多种生成、多元传播 ”的模式,通过整合媒体资源,逐步建立内容丰富、载体多样、覆盖广泛的现代媒体传播体系,着力提升康定市主流媒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调研中,聂鑫希望康定市融媒体中心积极顺应媒体融合发展的新形势,明确融媒体中心引导群众、服务群众的定位,在服务群众上下功夫,讲好康定故事、传好康定声音,强化制播能力提升,创作出老百姓喜闻乐见的节目;树立新闻 政务 服务的理念,将传统媒体的权威性、公信力和新媒体的影响力、传播力相结合,把主流权威媒体做强、服务做优;进一步加强权威报道力度,做好建州70周年、脱贫攻坚收官之年等重点工作的宣传报道。
聂鑫还就我市应急广播建设运营工作进行了调研指导。

副市长谢红霞,州、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