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谢辉率全州纪检监察干部到康定参观考察
2020-08-17 02:25:39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9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8月13日,甘孜州纪检监察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察委主任谢辉带领参会的各县(市)纪检监察干部到我市参观考察。

考察组来到康定市纪委监委新办公区了解机关建设情况。康定市纪委监委新办公区共5层,总建筑面积约2000平方米。今年3月开始对硬件设施进行全面升级改造。新办公区设有谈话室、指挥中心、信访接待室、档案室、多功能高清视频会议室、职工食堂、阅览室及片区案件协作组办公室等,并配备有相关设施设备,为康定市纪检监察系统依纪依法安全文明办案,提升执纪审查、监察调查能力奠定了坚实的“硬件”基础。

随后,参会人员来到康定市第三中学了解廉洁文化进校园工作。据悉,康定市第三中学位于康定市姑咱镇,建于1980年,是康定地区唯一一所以寄宿制为主的农村初级中学,学校占地面积3.4386万平方米,主要服务于康定折东片区的农民子女和姑咱地区省、州属单位干部职工子女。考察组对学校将廉洁文化和校园文化有机结合的做法给予肯定,希望学校再接再厉,从娃娃抓起,进而形成全社会重视廉洁教育的良好氛围。

市领导甲么、易西泽仁、舒远志、杨林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