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备战交通脱贫攻坚,加快推进“两通”
2020-07-13 06:55:46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5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7月9日,我市召开2020年交通脱贫攻坚“两通”工作视频会议。

市委副书记易西泽仁、副市长仁青旺甲出席会议。会议通报了交通脱贫攻坚“两通”工作开展情况。“两通”,是指建制村通硬化路、通客车。

会议指出,当前,全市脱贫攻坚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下个月将迎来乡镇和建制村通客车质量第三方评估,这次评估时间跨度长、标准细、范围广,评估将抽取全市不少于3个乡镇和6个建制村,评估指标包括通客车情况、服务质量、政策保障、人民群众获得感等方面。

会议要求,全市上下务必高度重视,深刻认识“两通”工作的重大意义;各级各部门要主动担当作为,迅速行动起来,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消极厌战心理,对标对表补齐“两通”工作短板,以更实的作风,更大的力度,更硬的举措,全力以赴确保顺利完成第三方评估任务,交出优异答卷。涉及相关部门、企业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镇(乡、街道)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