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邓立军主持召开中共康定市二届委员会2020年第11次常委会
2020-07-14 06:47:27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11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7月10日,州委常委、市委书记邓立军主持召开中共康定市二届委员会2020年第11次常委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訾正勇,市政协主席罗秀珍等在家市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彭清华书记来州调研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州近期主要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市领导联系镇(乡、街道)工作职责(送审稿)》《康定市市委政府属地安全生产领导责任清单(送审稿)》《市委政协工作会议建议方案及<中共康定市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送审稿)>》《康定市扎西寺管委会设立党组的建议方案(送审稿)》。

会议指出,省委彭清华书记来州视察调研,为甘孜工作把脉定向、领航引路,为甘孜推进高质量发展、做好各项重点工作明确了目标、提供了遵循、给予了鼓舞、注入了强大动力,全市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彭清华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州委决策部署上来,提高站位,鼓足干劲,推动康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贯彻落实彭清华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推动市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结合起来,同全力防范化解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风险隐患结合起来,同巩固脱贫成效、推动乡村振兴结合起来,同建设川西北生态示范区、推动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同加强党的建设、夯实筑牢党在藏区的执政根基结合起来,切实把彭清华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康定实践的强大动力。

会议指出,加强市领导联系镇(乡、街道)工作,有利于强化对镇(乡、街道)工作的领导,有利于推动各镇(乡、街道)重大工作、重点工作,有利于防范化解区域内风险隐患,各市领导要按照工作职责,切实抓好联系镇(乡、街道)工作。

会议要求,安全生产要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紧盯问题短板,全力消除风险隐患,坚决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指出,近年来市人大、市政协立足自身职责、履职尽责,在服务中心、围绕大局、推动重大工作中发挥了非常好的作用,下一步要把民主政治建设与康定经济社会发展同步协调推动,从而把人大、政协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会议还就安全生产、防汛度汛、脱贫攻坚、寺庙管理等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