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市包虫病综合防治终期评估工作正式启动
2020-07-02 07:36:53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10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确保全市包虫病综合防治攻坚任务全面完成,以优异成绩通过州级评估验收,6月30日,我市召开包虫病综合防治终期评估迎检动员电视电话会。

市委副书记、市长甲么,市委副书记易西泽仁出席会议,副市长谢红霞主持会议。会上,新都桥镇和塔公镇结合工作实际,通过视频作工作汇报;市农科局相关负责人作终期评估安排部署;市包防办负责人从全面强化畜间防控、草原灭鼠和强化群众健康教育等方面对迎检工作作全面安排部署。

甲么指出此次动员会的召开,标志着我市终期评估工作正式启动。下一步,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对标问题短板,加力查漏补缺。甲么指出,此次终期评估,已列入今年重点工作,是必须高质量完成的重要任务,目前还存在犬只管理成效不稳定、人群健康行为形成率不高、环境治理城乡不平衡等问题,全市上下要加快堵漏洞、补短板、强弱项,及时查漏补缺、按期整改销号。
甲么强调。

5年艰苦卓绝的攻坚战已到检验成败的关键时刻,希望各乡镇、街道及相关部门务必强化思想认识,围绕既定目标、确保全市包虫病综合防治攻坚工作圆满收官。